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该用户从未签到
shelly 发表于 2017-1-1 10:37 其实地载是长线 表现得很长时间 ,一旦成气候,盆栽远远比不上。地载主要是根系可以拓展的空间太大了 根 ...
举报
绿豆沙 发表于 2017-1-3 17:15 一般什么时候入茶花比较好,3,4月份?还是9月,10月?想明年入二棵茶花,带香味,花艳的,最好长势能快些 ...
雪域飞鹰 发表于 2017-1-3 18:28 一般10月底,买带苞的。茶花多数都是一般3-4月份开,你现在也可买,但要买有苞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2 13:57 , Processed in 0.036673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