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该用户从未签到
sandy1124 发表于 2011-8-22 21:21 我放在南面的阳台上,没有直晒阳光,都是透过玻璃的散光什么的
举报
多多的妈妈 发表于 2011-8-22 21:34 发芽时间好快。。。。
Caca8j 发表于 2011-8-24 21:58 乔子 它第一次开花之后,不是就没顶了吗?还要怎么摘呢? 其實是6片葉時摘的
乔子 发表于 2011-8-24 22:12 是不是秋播的原因?
Caca8j 发表于 2011-8-24 22:39 我是初夏播的,它根本不怕熱, 不過喬子的小苗葉片在比較高的位置開始的, 是不是下面的變黃落下了?
乔子 发表于 2011-8-24 22:42 不是,小苗的时候徒长了。光杆比较长,打算有空的时候,把长的杆压在土里,这样分叉点就更低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3 22:43 , Processed in 0.050602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