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举报
该用户从未签到
织云献虹 发表于 2012-6-11 14:39 这款卡特兰我今年刚买的,现在发了几个呀呀,感觉叶子比原先的薄,用水台种的,放在白色的塑料盆里,我在福 ...
Dr.Q 发表于 2012-6-11 14:53 您有附图嗎??我沒看到有图.葉子薄.要给陽光及肥.太阴它会徒長.冬天太冷就收起來.白天给它直接晒太陽.
织云献虹 发表于 2012-6-11 19:33 博士来图片了 养兰环境:窗台,早上6点到9:30分都有阳光且光线好 浇水:干则浇水
Dr.Q 发表于 2012-6-11 23:06 1.是卡特 2.明年会開 3.日照還是不夠-----要長日照.旁边那些蝴蝶兰也是要長日照.要遮阴的長日照
织云献虹 发表于 2012-6-12 07:59 1、冬天这里温度大概5度以上,偶尔也会5度以下 2、肥料,我只有奥绿肥和二氢钾,其他没有了 3、如果我把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2 17:14 , Processed in 0.055932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