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楼主: Dr.Q

今日椿花開---5--(2011-11-02)---正黃旗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1-11-10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黄旗颜色很不错,好品种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22-3-14 07:00
  • 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0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shb 发表于 2011-11-10 17:50
    正黄旗颜色很不错,好品种。

    除了枝條太軟.太会長外.它應該是非常好的一株黃花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1-11 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ming 于 2011-11-11 11:10 编辑

    {:5_240:}你一开贴,所有高手都来了。。。哇哇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1-11 1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中毒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22-2-1 21:00
  • 发表于 2011-11-11 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期待后面能开出更好的花型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1-11 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娇嫩又重瓣,喜欢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1-11 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买了4颗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1-11 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黄 色的花好正,很漂亮。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颜色.这花型.真乃极品呀.太漂亮了.

    点评

    太喜欢了  发表于 2011-11-12 08:48
    黃茶花少.較讨喜 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32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发表于 2011-11-11 1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正黄旗真好看,可惜上次没买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|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手机APP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陌上花 ( 京ICP备14018705号-11 )|网站地图

    GMT+8, 2026-6-24 09:10 , Processed in 0.051324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d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