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槿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44

请问用的啥土呢

晨曦jxy 发表于 2011-12-27 16:57

粉粉的好漂亮

百事加可乐 发表于 2011-12-27 16:58

好漂亮,只看到花没看到叶子

zhanglf 发表于 2011-12-27 17:13

漂亮,北方养好不易

清荷 发表于 2011-12-27 18:44

养的好花开的十分旺盛!!!赞!!!

风起兮 发表于 2011-12-27 21:22

我想问问楼主,怎么让花保持久一些。我的杜鹃等新花开放吗,老花已经萎得不行了。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27 23:16

fjj880314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发现花市上卖得杜鹃花蕊都缩着不出来,自己养半年后花蕊才会伸出来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催花导致的?杜鹃 ...

不是、是环境变了、杜鹃有一适应阶段、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27 23:17

narcissi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不错,听说不好养呢

撑握它的习性不难养、

fjj880314 发表于 2011-12-27 23:18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27 2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是、是环境变了、杜鹃有一适应阶段、

soga 啊 现在养的都伸出来 很好看的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27 23:19

七月槿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问用的啥土呢

我用的是培养君子兰的松针土,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二年的杜鹃开花旺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