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用的啥土呢
粉粉的好漂亮
好漂亮,只看到花没看到叶子
漂亮,北方养好不易
养的好花开的十分旺盛!!!赞!!!
我想问问楼主,怎么让花保持久一些。我的杜鹃等新花开放吗,老花已经萎得不行了。
fjj880314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发现花市上卖得杜鹃花蕊都缩着不出来,自己养半年后花蕊才会伸出来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催花导致的?杜鹃 ...
不是、是环境变了、杜鹃有一适应阶段、
narcissi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不错,听说不好养呢
撑握它的习性不难养、
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27 2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是、是环境变了、杜鹃有一适应阶段、
soga 啊 现在养的都伸出来 很好看的
七月槿 发表于 2011-12-27 15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问用的啥土呢
我用的是培养君子兰的松针土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