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27 23:24

zhanglf 发表于 2011-12-27 17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北方养好不易

杜鹃没有那么难养,朋友可试养几盆、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27 23:26

清荷 发表于 2011-12-27 18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养的好花开的十分旺盛!!!赞!!!

谢谢老友支持、         :handshake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27 23:34

风起兮 发表于 2011-12-27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想问问楼主,怎么让花保持久一些。我的杜鹃等新花开放吗,老花已经萎得不行了。

杜鹃开花后盆土不能缺水,花期需水量大,也要参考你那的温度,温度低少浇水反之要多浇水,杜鹃是浅根系植物,盆土过干对开花不利、老花如开了10天以上也就该败了。

012012 发表于 2011-12-28 06:47

漂亮.楼主的杜鹃养得非常好.欣赏这些花也是一种亨受.

hongweilin 发表于 2011-12-28 12:35

玉麒的瓣似乎比西鹃要厚一些,抗性更强一些。西鹃花期只要一缺水,这茬花就算完了。4~5年前刚大量上市,一度非常欣赏,现在己作街道绿化。

hellohyde 发表于 2011-12-30 15:27

好看,在浙江好养吗

ziyouzizai 发表于 2011-12-31 07:26

真漂亮,杜鹃是我的最爱,只可惜我养不好。

楠楠 发表于 2011-12-31 11:34

ziyouzizai 发表于 2011-12-31 07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漂亮,杜鹃是我的最爱,只可惜我养不好。

多试几次好养的、谢、

雁屿洲 发表于 2011-12-31 16:44

我一直很喜欢杜鹃,但只养活那种很普通的杜鹃,西洋杜鹃养不活,没超过三个月的!:s109

雨晴天 发表于 2012-1-1 21:09

请问楼主,杜鹃要给肥吗?什么肥?必开花行不行?什么时候加?{:3_316:}谢谢哦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二年的杜鹃开花旺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