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nglf 发表于 2011-12-27 17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北方养好不易
杜鹃没有那么难养,朋友可试养几盆、
清荷 发表于 2011-12-27 18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养的好花开的十分旺盛!!!赞!!!
谢谢老友支持、 :handshake
风起兮 发表于 2011-12-27 21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想问问楼主,怎么让花保持久一些。我的杜鹃等新花开放吗,老花已经萎得不行了。
杜鹃开花后盆土不能缺水,花期需水量大,也要参考你那的温度,温度低少浇水反之要多浇水,杜鹃是浅根系植物,盆土过干对开花不利、老花如开了10天以上也就该败了。
漂亮.楼主的杜鹃养得非常好.欣赏这些花也是一种亨受.
玉麒的瓣似乎比西鹃要厚一些,抗性更强一些。西鹃花期只要一缺水,这茬花就算完了。4~5年前刚大量上市,一度非常欣赏,现在己作街道绿化。
好看,在浙江好养吗
真漂亮,杜鹃是我的最爱,只可惜我养不好。
ziyouzizai 发表于 2011-12-31 07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漂亮,杜鹃是我的最爱,只可惜我养不好。
多试几次好养的、谢、
我一直很喜欢杜鹃,但只养活那种很普通的杜鹃,西洋杜鹃养不活,没超过三个月的!:s109
请问楼主,杜鹃要给肥吗?什么肥?必开花行不行?什么时候加?{:3_316:}谢谢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