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wj 发表于 2012-2-17 13:41

是该醒啦。
在上海每年四月上旬开始见花。往北就稍迟一点儿。

大年三十一 发表于 2012-2-17 14:00

scott 发表于 2012-2-17 1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哪里地方?

浙江的

大年三十一 发表于 2012-2-17 14:16

陌上尘 发表于 2012-2-17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地有点湿哇而且 我感觉载兰花的地方不能有太多阳光    牡丹有喜欢阳光    宜干不宜湿

这段时间天一直下雨
兰花种在竹子丛下,牡丹在花坛的最外面,阳光没有问题

大年三十一 发表于 2012-2-17 14:18
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2-2-17 1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养的好,我的牡丹醒不了。没办法。

我才第一次种牡丹呢,去年刚团的

在路上 发表于 2012-2-17 14:25

我家的也是这情况,睡醒了。。。

flower喵喵 发表于 2012-2-17 15:55

我也是去年跟的团,我在武汉,好像也有点醒啦的感觉,这个时候发,不知道早不早啊???

大年三十一 发表于 2012-2-17 16:28

时间应该差不多了吧,也该醒了

MSNet 发表于 2012-2-17 19:48

呀,开始发芽了啊。

淡水~ 发表于 2012-2-17 20:25

早醒了,不过我木有怎么浇水,怕烂根~

大年三十一 发表于 2012-2-17 20:27

淡水~ 发表于 2012-2-17 2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早醒了,不过我木有怎么浇水,怕烂根~

我已经半年没浇水了,可以老是下雨下个不停啊,一直这么湿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牡丹是不是开始醒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