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该醒啦。
在上海每年四月上旬开始见花。往北就稍迟一点儿。
scott 发表于 2012-2-17 1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在哪里地方?
浙江的
陌上尘 发表于 2012-2-17 1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地有点湿哇而且 我感觉载兰花的地方不能有太多阳光 牡丹有喜欢阳光 宜干不宜湿
这段时间天一直下雨
兰花种在竹子丛下,牡丹在花坛的最外面,阳光没有问题
出其不意 发表于 2012-2-17 1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养的好,我的牡丹醒不了。没办法。
我才第一次种牡丹呢,去年刚团的
我家的也是这情况,睡醒了。。。
我也是去年跟的团,我在武汉,好像也有点醒啦的感觉,这个时候发,不知道早不早啊???
时间应该差不多了吧,也该醒了
呀,开始发芽了啊。
早醒了,不过我木有怎么浇水,怕烂根~
淡水~ 发表于 2012-2-17 2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早醒了,不过我木有怎么浇水,怕烂根~
我已经半年没浇水了,可以老是下雨下个不停啊,一直这么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