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朵 发表于 2012-2-18 10:50

可爱的嫩芽~~~·

arusi2011 发表于 2012-2-18 11:06

我前年冬天播的牡丹还好小,一根小枝干顶一个芽包~~

大年三十一 发表于 2012-2-18 18:40

想请教下,目前每个枝条都有好多个芽,需不需要抹掉一些啊?比如只保留顶上的芽

bbcc187 发表于 2012-2-19 07:26

多么丰满的芽,下面是兰花吗??

大年三十一 发表于 2012-2-19 14:12

bbcc187 发表于 2012-2-19 07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么丰满的芽,下面是兰花吗??

是兰花

大年三十一 发表于 2012-2-20 08:09

想请教下,目前每个枝条都有好多个芽,需不需要抹掉一些啊?比如只保留顶上的芽

vivie_weiwei 发表于 2012-2-20 14:21

能和兰花种在一起,也是高手!

大年三十一 发表于 2012-2-20 15:28

vivie_weiwei 发表于 2012-2-20 14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能和兰花种在一起,也是高手!

哈哈,我是新手
我在墙角做了一个W型花坛,里面种梅兰竹菊和牡丹

大年三十一 发表于 2012-2-20 15:34

刚种下时的情形,还有点乱有点不自然




820615480 发表于 2012-2-21 23:56

我的岛锦也醒了,和您的这棵状态一样——我唯一的一棵牡丹啊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牡丹是不是开始醒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