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嫩芽~~~·
我前年冬天播的牡丹还好小,一根小枝干顶一个芽包~~
想请教下,目前每个枝条都有好多个芽,需不需要抹掉一些啊?比如只保留顶上的芽
多么丰满的芽,下面是兰花吗??
bbcc187 发表于 2012-2-19 07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多么丰满的芽,下面是兰花吗??
是兰花
想请教下,目前每个枝条都有好多个芽,需不需要抹掉一些啊?比如只保留顶上的芽
能和兰花种在一起,也是高手!
vivie_weiwei 发表于 2012-2-20 14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能和兰花种在一起,也是高手!
哈哈,我是新手
我在墙角做了一个W型花坛,里面种梅兰竹菊和牡丹
刚种下时的情形,还有点乱有点不自然
我的岛锦也醒了,和您的这棵状态一样——我唯一的一棵牡丹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