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风青青 发表于 2012-2-24 22:03

和划算,要我看到也会买

香香328 发表于 2012-2-25 00:22

晚风青青 发表于 2012-2-24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和划算,要我看到也会买

超安慰的话呀,谢谢。

花开、凋谢 发表于 2012-2-25 11:23

admin 发表于 2012-2-19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芍药,今年基本开不了花,一般来说,是单瓣的
直接种院子,芍药春天最好不要移植

地解冻马上种到地里就好了

秀秀 发表于 2012-2-26 11:41

真羡慕你们这些有地种芍药的人呀!{:3_280:}

安诺 发表于 2012-3-7 21:41

我也买来种下了,现在长了有5CM高了。去年种11月份种的,今年还换了一下盆,发现生根了。

zy8289065 发表于 2012-3-7 21:46

您好 学习种养先练手

香香328 发表于 2012-3-21 20:34

本帖最后由 香香328 于 2012-3-21 22:14 编辑

好象没有大家说的那么惨,我把三个块根种在一个30CM直径的盘里,现在长的还不错,以经有20CM左右高了,并且都以经长了许多花苞。现在上新图,大家看看。

花花草草521 发表于 2012-3-21 21:18

图呢???

香香328 发表于 2012-3-22 21:36

自己顶顶。

安诺 发表于 2012-3-24 16:34

很漂亮,我的好象浇水大了,有点烂根,对它关心不够,检讨中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手帮忙看看,这芍药靠谱嘛?新生长图片,挂苞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