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划算,要我看到也会买
晚风青青 发表于 2012-2-24 22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和划算,要我看到也会买
超安慰的话呀,谢谢。
admin 发表于 2012-2-19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芍药,今年基本开不了花,一般来说,是单瓣的
直接种院子,芍药春天最好不要移植
地解冻马上种到地里就好了
真羡慕你们这些有地种芍药的人呀!{:3_280:}
我也买来种下了,现在长了有5CM高了。去年种11月份种的,今年还换了一下盆,发现生根了。
您好 学习种养先练手
本帖最后由 香香328 于 2012-3-21 22:14 编辑
好象没有大家说的那么惨,我把三个块根种在一个30CM直径的盘里,现在长的还不错,以经有20CM左右高了,并且都以经长了许多花苞。现在上新图,大家看看。
图呢???
自己顶顶。
很漂亮,我的好象浇水大了,有点烂根,对它关心不够,检讨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