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ayie 发表于 2012-3-24 22:44

种盆里太憋屈了{:5_246:}

flower1 发表于 2012-3-25 11:22

还行,略显单薄!!
呵呵

bwj 发表于 2012-3-25 17:53

这芍药成花率满高,能开!
看叶和茎红色很浅,应该开浅色的花吧。若是重瓣的,LZ大发:victory:
蕾上有蜜很正常,全这样的。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手帮忙看看,这芍药靠谱嘛?新生长图片,挂苞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