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上's Archiver
论坛
›
木本植物
› 高手帮忙看看,这芍药靠谱嘛?新生长图片,挂苞啦。
liudayie
发表于 2012-3-24 22:44
种盆里太憋屈了{:5_246:}
flower1
发表于 2012-3-25 11:22
还行,略显单薄!!
呵呵
bwj
发表于 2012-3-25 17:53
这芍药成花率满高,能开!
看叶和茎红色很浅,应该开浅色的花吧。若是重瓣的,LZ大发:victory:
蕾上有蜜很正常,全这样的。
页:
1
2
3
[4]
查看完整版本:
高手帮忙看看,这芍药靠谱嘛?新生长图片,挂苞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