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e_weiwei 发表于 2012-2-20 14:11

正常地栽就好了。不用太在意。明天会长出来的。如果走运,明年开花,不走运,后年开花。单瓣也很漂亮的,清雅。

bwj 发表于 2012-2-20 17:36

这个单瓣芍药,要种的话三个也太多了些哈。很能长的。

MSNet 发表于 2012-2-20 17:41

基本可以扔掉的东西了。

真的想养,就找专门的渠道,农历7,8月份左右买,移栽比较靠谱!

花市这天卖这样的牡丹或者芍药的人,心眼大大的坏。骗子居多`

香香328 发表于 2012-2-20 20:06

MSNet 发表于 2012-2-20 17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基本可以扔掉的东西了。

真的想养,就找专门的渠道,农历7,8月份左右买,移栽比较靠谱!


你的意思是,花也开不出来嘛?啊,真的有这么惨{:3_295:}我要求不高,原本我就是当土芍药买的,只要能开花就成了

香香328 发表于 2012-2-20 20:08

bwj 发表于 2012-2-20 17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单瓣芍药,要种的话三个也太多了些哈。很能长的。

是说我种盆里太挤了是嘛?没有办法呀,以经入盆了,我还要两个月才回老家,所以只能先在盆里了,实在一行,十月分再分吧

香香328 发表于 2012-2-20 20:11

粉朵 发表于 2012-2-20 1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单瓣的也很漂亮的~~

去年我家花园开的~

很漂亮。能开成这样我就赚了。

MSNet 发表于 2012-2-21 10:24

香香328 发表于 2012-2-20 2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的意思是,花也开不出来嘛?啊,真的有这么惨我要求不高,原本我就是当土芍药买的,只要能开 ...

不管是什么芍药。
这东西说真的,春天还这样在花市卖这种裸根的芍药,或者是牡丹。那人总是心地不良。小地方花市甚至4,5月份还有卖这样的裸根的牡丹或芍药的,还有好多看似“漂亮”的图片。

喜欢芍药之类,建议先了解其习性什么的比较好,才不容易上当受骗。花友就是喜欢某样东西,花了钱买来不说,还有那份心情。当花了心思去弄这东西,到时发现被骗,不免失落。



bing1967 发表于 2012-2-21 22:10

抓紧时间养大,十月分种的时候我也买一颗

309778132 发表于 2012-2-22 10:40

我春天也买了这种的根块,比这个还小些,不过每年都开花。

天然的 发表于 2012-2-23 12:59

我的一直没有种好,也活了,可惜有时候觉得它活的累。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高手帮忙看看,这芍药靠谱嘛?新生长图片,挂苞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