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lly_joyful 发表于 2012-3-13 09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岛锦是日系牡丹品种 吧
只知道是岛锦,不知道是哪系的
大年三十一 发表于 2012-3-13 1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是南方的啊
广州能种岛锦吗?听说种不好
flower怡 发表于 2012-3-13 14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广州能种岛锦吗?听说种不好
广州貌似不行,我是浙江
第二张图近处那个花苞退了,远处那个正常。
高清就是爽
好,期待开花啊。。。
小心消蕾。哈哈
:s117
没地 只能看图赏花
kenken168 发表于 2012-3-13 18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二张图近处那个花苞退了,远处那个正常。
是的,我也发现这个问题啊,其它几个花苞的生长发育和外面的叶子基本是同步的,那朵好像明显慢了
真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