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我的岛锦的芽不是红色的呢?
xsq511 发表于 2012-3-14 1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怎么我的岛锦的芽不是红色的呢?
我也不知道岛锦芽该是什么颜色的,新手啊
其它几个花芽貌似发育正常,请帮着看看
你的芽比我家的漂亮,我也是新手,感觉我的颜色要淡多了啊
xsq511 发表于 2012-3-14 15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的芽比我家的漂亮,我也是新手,感觉我的颜色要淡多了啊
花开得漂亮才是真漂亮啊
看着眼馋啊。。。。
这几天天气暖和,牡丹长得很快
发两张对比图,3.13和3.16的
边上的芽是抹掉的吗?是不是只要保留顶上的那个芽啊
不错,长的很快,等叶子张开以后就可以把多余的花蕾掐掉,第一年留壮枝上1,2朵看看就好,开多了影响复壮。
第一年抹侧芽是为了防止养分过度消耗,第二年适应了以后可以多留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