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sq511 发表于 2012-3-14 12:08

怎么我的岛锦的芽不是红色的呢?

大年三十一 发表于 2012-3-14 14:13

xsq511 发表于 2012-3-14 12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怎么我的岛锦的芽不是红色的呢?

我也不知道岛锦芽该是什么颜色的,新手啊

大年三十一 发表于 2012-3-14 14:17

其它几个花芽貌似发育正常,请帮着看看








xsq511 发表于 2012-3-14 15:27

你的芽比我家的漂亮,我也是新手,感觉我的颜色要淡多了啊

大年三十一 发表于 2012-3-14 16:18

xsq511 发表于 2012-3-14 15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的芽比我家的漂亮,我也是新手,感觉我的颜色要淡多了啊

花开得漂亮才是真漂亮啊

SK30000 发表于 2012-3-14 21:51

看着眼馋啊。。。。

大年三十一 发表于 2012-3-16 23:05

这几天天气暖和,牡丹长得很快
发两张对比图,3.13和3.16的

   


淡水清茶 发表于 2012-3-17 08:42

边上的芽是抹掉的吗?是不是只要保留顶上的那个芽啊

kenken168 发表于 2012-3-17 10:12

不错,长的很快,等叶子张开以后就可以把多余的花蕾掐掉,第一年留壮枝上1,2朵看看就好,开多了影响复壮。

kenken168 发表于 2012-3-17 10:18

第一年抹侧芽是为了防止养分过度消耗,第二年适应了以后可以多留芽。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岛锦近况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0120318:今天的岛锦,花苞更明显了(32楼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