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开、凋谢 发表于 2012-3-17 16:10


好强装的花呀

大年三十一 发表于 2012-3-18 20:51

今天,叶子有点打开了,花芽也就露出来了








820615480 发表于 2012-3-18 20:54

我也有棵岛锦,不过没你的长得快,我是安徽中部,也是虹越家买的,六七个花苞吧

大年三十一 发表于 2012-3-18 20:57

820615480 发表于 2012-3-18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有棵岛锦,不过没你的长得快,我是安徽中部,也是虹越家买的,六七个花苞吧

我是陌上团的

paulhth 发表于 2012-3-18 21:16

喜欢牡丹的茎叶,牡丹花期太短了

大年三十一 发表于 2012-3-21 13:43

又长大了一些


热带鱼菊花 发表于 2012-3-25 22:42

广东部分人认为除了广东其他地方都是北方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岛锦近况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0120318:今天的岛锦,花苞更明显了(32楼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