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开、凋谢
发表于 2012-3-17 16:10
好强装的花呀
大年三十一
发表于 2012-3-18 20:51
今天,叶子有点打开了,花芽也就露出来了
820615480
发表于 2012-3-18 20:54
我也有棵岛锦,不过没你的长得快,我是安徽中部,也是虹越家买的,六七个花苞吧
大年三十一
发表于 2012-3-18 20:57
820615480 发表于 2012-3-18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有棵岛锦,不过没你的长得快,我是安徽中部,也是虹越家买的,六七个花苞吧
我是陌上团的
paulhth
发表于 2012-3-18 21:16
喜欢牡丹的茎叶,牡丹花期太短了
大年三十一
发表于 2012-3-21 13:43
又长大了一些
热带鱼菊花
发表于 2012-3-25 22:42
广东部分人认为除了广东其他地方都是北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