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妖姬 发表于 2007-3-18 21:46

铁线莲

另一棵

绿萼 发表于 2007-3-18 21:55

我继续等......

weiwei 发表于 2007-3-19 00:08

等着看花啊.快点长啊.

我爱看花 发表于 2007-3-19 08:26

是朵好花

晚秋 发表于 2007-3-19 08:39

开了么?

红果果 发表于 2007-3-19 09:42

开花后能来张全身的吗?

陈楚楚 发表于 2007-3-19 19:31

期待LZ上开花的PP。

yorda 发表于 2007-3-19 19:35

真是让人期待……

绿萼 发表于 2007-3-26 22:01

是不是要等到五月份呀?

我爱看花 发表于 2007-3-27 08:05

四月中旬就能开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耐不住寂寞的铁线莲~P2开花喽~~2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