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妖姬
发表于 2007-3-18 21:46
铁线莲
另一棵
绿萼
发表于 2007-3-18 21:55
我继续等......
weiwei
发表于 2007-3-19 00:08
等着看花啊.快点长啊.
我爱看花
发表于 2007-3-19 08:26
是朵好花
晚秋
发表于 2007-3-19 08:39
开了么?
红果果
发表于 2007-3-19 09:42
开花后能来张全身的吗?
陈楚楚
发表于 2007-3-19 19:31
期待LZ上开花的PP。
yorda
发表于 2007-3-19 19:35
真是让人期待……
绿萼
发表于 2007-3-26 22:01
是不是要等到五月份呀?
我爱看花
发表于 2007-3-27 08:05
四月中旬就能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