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后呢 发表于 2007-3-27 19:48

期待花开!

紫色妖姬 发表于 2007-4-3 14:20

开花喽~~

紫色妖姬 发表于 2007-4-3 14:21

开花喽~~

第一色  安这色你应该也有的,拍的时候色偏了,花瓣应该是粉紫色的

[ 本帖最后由 紫色妖姬 于 2007-4-3 14:23 编辑 ]

W2 发表于 2007-4-3 14:23

:s02 :s02 挖

紫色妖姬 发表于 2007-4-3 14:25

开花喽~~

白色的

weiwei 发表于 2007-4-3 14:42

真是羡慕,看样子是早花品种啊。
这个类型的应该都是在老枝上开花的,所以修剪的时候要尽可能多留老枝哦。

W2 发表于 2007-4-3 14:43

白的也好看。就是最后一张要开谢了:s117 :s117

weiwei 发表于 2007-4-3 14:43

还有紫色妖姬,我看你粉色的铁线莲好像根部都露在土外面,这个对铁线莲不好的哦,要埋在土下5公分的吧.

yorda 发表于 2007-4-3 14:43

没看到植株,光看到花了
好大的花啊……

知秋一叶 发表于 2007-4-3 14:58

好大的花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耐不住寂寞的铁线莲~P2开花喽~~2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