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花喽~~
开花喽~~
第一色 安这色你应该也有的,拍的时候色偏了,花瓣应该是粉紫色的[ 本帖最后由 紫色妖姬 于 2007-4-3 14:23 编辑 ] :s02 :s02 挖
开花喽~~
白色的 真是羡慕,看样子是早花品种啊。这个类型的应该都是在老枝上开花的,所以修剪的时候要尽可能多留老枝哦。 白的也好看。就是最后一张要开谢了:s117 :s117 还有紫色妖姬,我看你粉色的铁线莲好像根部都露在土外面,这个对铁线莲不好的哦,要埋在土下5公分的吧. 没看到植株,光看到花了
好大的花啊…… 好大的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