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修里昂 发表于 2007-4-3 15:22

粉色和粉白色?

紫色妖姬 发表于 2007-4-3 21:49

hl00 发表于 2007-4-4 12:30

:s105 :s105 漂亮啊,好大一朵呢,能开多久啊?

花舞飛揚 发表于 2007-4-4 12:53

:s02 :s02 :s02

reglag 发表于 2007-4-4 13:13

:s02 :s02

绿萼 发表于 2007-4-4 21:10

粉色花长得有个性的,一边叶一边花。

红果果 发表于 2007-4-5 12:37

花真大!

陈楚楚 发表于 2007-4-5 23:23

:s02 :s02 :s02 馋S我了。

紫色妖姬 发表于 2007-4-9 11:44

:lol :lol :lol

ray999 发表于 2007-5-15 14:09

菜椒,花都种到这份上,要好好学习。

不要虐待铁线莲啊。菜椒!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耐不住寂寞的铁线莲~P2开花喽~~2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