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修里昂
发表于 2007-4-3 15:22
粉色和粉白色?
紫色妖姬
发表于 2007-4-3 21:49
是
hl00
发表于 2007-4-4 12:30
:s105 :s105 漂亮啊,好大一朵呢,能开多久啊?
花舞飛揚
发表于 2007-4-4 12:53
:s02 :s02 :s02
reglag
发表于 2007-4-4 13:13
:s02 :s02
绿萼
发表于 2007-4-4 21:10
粉色花长得有个性的,一边叶一边花。
红果果
发表于 2007-4-5 12:37
花真大!
陈楚楚
发表于 2007-4-5 23:23
:s02 :s02 :s02 馋S我了。
紫色妖姬
发表于 2007-4-9 11:44
:lol :lol :lol
ray999
发表于 2007-5-15 14:09
菜椒,花都种到这份上,要好好学习。
不要虐待铁线莲啊。菜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