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大蒜有点贵
恩~呵呵 不错,祝早日开花。
新貌,其中的一棵
这个跟我家小特好像
种下才3天,芽头就顶上来了
百合还有夏种品种的
a3092806 发表于 2012-6-29 2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跟我家小特好像
看,像吧
{:5_248:}下了十几天雨,我的球都烂掉了,连渣都找不着...{:5_251:}
现在太高温了,不敢入手!等着赏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