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草
发表于 2012-8-4 10:28
等着看开花图:loveliness:
银河/kl细语
发表于 2012-8-4 12:35
估计我10以后种缘故
巫毒娃娃
发表于 2012-8-4 17:56
美丽绽放
琴琴211
发表于 2012-8-4 21:18
种了吧,,,,,
琴琴211
发表于 2012-8-4 21:21
呀,好漂亮喃,
hxinyuan
发表于 2012-8-5 11:29
不知道现在还团不
小花草
发表于 2012-8-6 09:42
红色警报颜色不错,好看不艳俗,明年也来入一棵(我的格兰德克鲁也要开啦:victory:)
九天
发表于 2012-8-6 13:55
不错 很漂亮
prodigal
发表于 2012-8-7 18:21
好大的球啊
巫毒娃娃
发表于 2012-8-7 18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