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9日,红色警报现花苞了,种下去才不到半个月,这正常吗
红警现在多高啊?
不更新了吗
百合吗, 想看开花照
这个只有两个花苞,为什么店里卖的那种六、七个花苞也会有呢
498286714 发表于 2012-6-25 0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的大蒜也到手了,嘿嘿
我也在ING团的,入盆栽已经1月,貌似有一颗要开花了
我的三颗就只有一颗没消蕾,啊啊
这家伙越来越红,是要装关公吗
恭喜恭喜!就要开花了!可能明天就开了!!记得上图哦!!!
冰冻百合吧,不容易种开花,去年我出花芽都烂光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