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qb 发表于 2012-9-19 15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说明一问题,养茶花花盆偏小一点好!
我算是明白了,茶花就是盆小的好,我以前盆大的好多都挂了,总想盆大点茶花舒服点,这个图对新手来讲太好了,这就是经验,
越大的苗盆子越小
博士你真是适合当老师说起道理来一套一套的 还有理有据的。{:5_252:}
意展眉 发表于 2012-9-21 14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博士你真是适合当老师说起道理来一套一套的 还有理有据的。
真的???我怎麼把這職業放棄了??
Dr.Q 发表于 2012-9-21 15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的???我怎麼把這職業放棄了??
不要紧哒博士你可以以后退休了去当教书先森
意展眉 发表于 2012-9-21 15:21 http://www.moshua.net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要紧哒博士你可以以后退休了去当教书先森
太多事情等我退休去做啊-----我什麼時候才能退休....我最想退休
这经典的教材要顶起!!!希望更多的人可以看到!!!
有没有科学道理呢?
生动的一课啊!
Dr.Q 发表于 2012-9-19 15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对------教授英明.一点就通
看基质这么大盆还行!!若是保水强的基质这么大盆略大一些!!个人愚见,不一定正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