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父本是什么品种?
最近为什么这么流行养茶花???有起因嘛
yjt98 发表于 2012-11-21 1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问父本是什么品种?
应該就是''父不詳''
ず蝶恋花ず 发表于 2012-11-21 10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近为什么这么流行养茶花???有起因嘛
這種原因要自己体会-----我嘛.养过好多花.從养上茶花後.從原先的5棵一直拡充到現在数不清....因為它難.它折磨人.它有技術.它変化多....所以只要迷上就放不掉
空间越小长的越好,哎……你让他住的越舒服越不争气,看来得贱养
茶花吗
我觉得茶花和月季各有特色。
Dr.Q 发表于 2012-11-21 1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应該就是''父不詳''
请问知道大陆这边哪有这品种卖吗
总结一下小盆子的好处,想到哪写到哪,不一定正确。
1、盆小,土就少,容易干透,不会长久水湿伤根。
2、盆小土少,跟空气的接触面积相对就大,土里空气更充足,不易烂根。
3、土少很容易干透,于是就浇水。大家想想自己浇水的时候,有几次不是多少掺点肥料之类的再浇呢?于是小盆种的花花比大盆的吃到了更多的肥料,哪有不长大个儿的道理。
盆小也有坏处:
1、头重脚轻根底浅,招风就倒。
2、盆土很容易干,一不小心,稍一疏忽,忘记浇水,就挂了。纯粹为了偷懒,我把一些怕旱的草花直接种大盆里,不用天天浇,嘿嘿。
现在这四兄弟都开花了没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