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杉 发表于 2007-8-11 20:51

这个蓝雪花怕冷吗?

柠檬 发表于 2007-8-11 22:30

今天才知道这家伙还真能开,这么长的花期:s76 偶家有好几株呢,陆陆续续送人了,不过还留下两株,一株黄了好多叶子,另一株已经有好多花苞啦:s112 :s112

huamanman 发表于 2007-8-13 07:22

漂亮的,就是花有点小

蝴蝶的眼泪 发表于 2007-8-13 11:32

我家的也开了,喜欢,花随小但是开花特旺盛

香草萝卜 发表于 2007-8-13 13:13

养的真好啊.:s02

无色无香 发表于 2007-8-13 14:35

好羡慕啊.刚拿到种子,很激动.
希望也能种成这样.

windwxm 发表于 2007-8-13 16:24

不错。。。。

yanzt 发表于 2007-8-13 17:57

我有两株,春播的,现在还没有开花,不知道这个是不是需要经常打顶?

大耳朵图图 发表于 2007-8-13 19:17

好漂亮的雪花

雪落满衣 发表于 2007-8-13 22:16
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雪花飞舞快半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