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蓝雪花怕冷吗?
今天才知道这家伙还真能开,这么长的花期:s76 偶家有好几株呢,陆陆续续送人了,不过还留下两株,一株黄了好多叶子,另一株已经有好多花苞啦:s112 :s112
漂亮的,就是花有点小
我家的也开了,喜欢,花随小但是开花特旺盛
养的真好啊.:s02
好羡慕啊.刚拿到种子,很激动.
希望也能种成这样.
不错。。。。
我有两株,春播的,现在还没有开花,不知道这个是不是需要经常打顶?
好漂亮的雪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