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漂亮哦.
真是壮观哪~!
我的55555,叶子枯黄的厉害,被我把花芽剪光了蓄养分给叶子
看样子,明年要给雪花换大盆了,真漂亮啊
真漂亮啊~~不知道北方能不能能开这么茂盛啊~
我也有,要开花了,嘻嘻:s1033" />
很清爽的花,很喜欢呢
LZ的经过一年时间长得很壮阿,已经有灌木的意思了
今天刚收到种子,可据说不能秋播,难道要等到来年春播嘛。。。等不及阿:s109
原来这家是雪花
楼主怎么处理开完花的残枝和黄叶?觉得开完一茬花后特别难看
看来大家都很喜欢蓝雪花啊. 他只有一个缺点: 花开得彻底了后原来的花梗就变黑了,难看; 如果偶然忘了浇水就黄叶子给你看. 当然,日照强烈的夏季也会黄点叶的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