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清水河边 于 2007-8-30 12:23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楼主怎么处理开完花的残枝和黄叶?觉得开完一茬花后特别难看
对.
要拿出你的爱心来.
黄叶,残花要全部清掉.
8月20日左右,我开剪了.两种方式:
1)把弱枝清掉.留了主要强壮枝条,几乎剪去所有分枝,但分枝要留一点点长度,新的芽也会在那里长出.
2)用剪刀一枝枝剪去黑的部分.但又不能剪太狠了,因为新的花芽就在黑掉的底部萌发.
目前看来,1)的新芽非常多. 2)也发新芽,但肯定没1多.:s112
美不胜收~:s112 :s112
兰雪,好美呀:s02
原帖由 HUA 于 2007-8-31 15:20 发表 http://www.m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对.
要拿出你的爱心来.
黄叶,残花要全部清掉.
8月20日左右,我开剪了.两种方式:
1)把弱枝清掉.留了主要强壮枝条,几乎剪去所有分枝,但分枝要留一点点长度,新的芽也会在那里长出.
2)用剪刀一枝枝剪去黑的部 ...
学习了!
再补充点: 夏天浇水最好不要浇到叶面上,容易烂
真是让人谗啊!!:victory: :victory:
雪花又开了. 但是,太阳好猛, 花被晒得蔫蔫的.
漂亮,株形也好
哇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~~养的真是不错啊
真漂亮,我也打算秋播了
花开满了,真的很漂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