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北虎 发表于 2013-2-16 21:02

太标准,好美的说。

dyseudr 发表于 2013-2-16 21:19

有意境,很美的感觉!

Han^雨Qing~风 发表于 2013-2-16 21:30

好靓——还未见过!

halfzb 发表于 2013-2-16 21:34

茶花养的不错

天涯狂雨 发表于 2013-2-16 21:39

我的半个月前就开了,可能温度的原因,颜色比你的深一些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3-2-16 21:43

这个梦真不错,会给人遐想.

lili888 发表于 2013-2-16 21:45

梦真美啊

fjj880314 发表于 2013-2-16 21:47

这个就是梦30吖?真好看

意展眉 发表于 2013-2-16 21:48

清纯的白,娇弱的粉,果真如清纯馨香的梦。

独坐莫凭栏 发表于 2013-2-16 21:49

名字很美,花色也很秀美,不错的梦。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亮丽茶花----<55>----撒威达的梦.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