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张中间很像荷花
开品非常好。
好喜欢~
到底是博士种的好,还是TW天气好啊,怎么博士的花都这么毒。
我的梦还小,没开始做.
zhbin188 发表于 2013-2-16 2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到底是博士种的好,还是TW天气好啊,怎么博士的花都这么毒。
我這ㄦ種茶花環境已經算不好.(台灣有些地方真的很好).不过雨少.風小.比較不伤花....另外应該種源也会影响吧....
按顺序看下来真是漂亮!
博士早
我昨晚做了个梦。原来博士来梦了
好美,宛若出水芙蓉:s117
很美很梦幻,为什么叫撒威达的梦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