哞哞哞 发表于 2013-2-16 22:01

这张中间很像荷花

spring6425 发表于 2013-2-16 22:09

开品非常好。

远行兰 发表于 2013-2-16 22:32

好喜欢~

zhbin188 发表于 2013-2-16 23:51

到底是博士种的好,还是TW天气好啊,怎么博士的花都这么毒。

mghk 发表于 2013-2-17 07:35

我的梦还小,没开始做.

Dr.Q 发表于 2013-2-17 07:48

zhbin188 发表于 2013-2-16 2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到底是博士种的好,还是TW天气好啊,怎么博士的花都这么毒。

我這ㄦ種茶花環境已經算不好.(台灣有些地方真的很好).不过雨少.風小.比較不伤花....另外应該種源也会影响吧....

kkkxiaocao 发表于 2013-2-17 08:10

按顺序看下来真是漂亮!

博士早

翰苑 发表于 2013-2-17 08:51

我昨晚做了个梦。原来博士来梦了

臻臻宝 发表于 2013-2-17 20:43

好美,宛若出水芙蓉:s117

夜雨疏桐 发表于 2013-2-17 22:26

很美很梦幻,为什么叫撒威达的梦呢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亮丽茶花----<55>----撒威达的梦.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