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wel522 发表于 2013-2-18 11:01

开得象莲花

shuijin 发表于 2013-2-18 11:07

真的好美好美啊。

501732748 发表于 2013-2-18 11:16

漂亮,

Dr.Q 发表于 2013-2-18 11:35

浪漫语冰 发表于 2013-2-18 1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茶花的芯为嘛总像个鸡蛋?

茶花花形很多種.這形叫完全重瓣形.是不打開的.....

acat 发表于 2013-2-18 14:58

这是最美的梦

水深而清 发表于 2013-2-18 16:04

真想一口吃了它。

微博2011 发表于 2013-2-18 16:34

这花和飘柔相似、好养吗

Dr.Q 发表于 2013-2-18 16:57

微博2011 发表于 2013-2-18 16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花和飘柔相似、好养吗

跟飄柔花瓣.花形不同....好养.好開

zhong-rong 发表于 2013-2-18 19:26

粉色雾边的白花,好梦幻啊:s002!

jsbu_001 发表于 2013-2-18 20:41

漂亮的梦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亮丽茶花----<55>----撒威达的梦.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