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得象莲花
真的好美好美啊。
漂亮,
浪漫语冰 发表于 2013-2-18 1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茶花的芯为嘛总像个鸡蛋?
茶花花形很多種.這形叫完全重瓣形.是不打開的.....
这是最美的梦
真想一口吃了它。
这花和飘柔相似、好养吗
微博2011 发表于 2013-2-18 16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花和飘柔相似、好养吗
跟飄柔花瓣.花形不同....好养.好開
粉色雾边的白花,好梦幻啊:s002!
漂亮的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