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芳斋
发表于 2013-2-22 12:51
色彩艳丽,花型饱满,好漂亮。
花芳斋
发表于 2013-2-22 12:54
好!比在她的家乡开的还好啊!
mshzdd
发表于 2013-2-22 13:05
很漂亮!
清荷
发表于 2013-2-22 13:08
非常漂亮
纳兰小山
发表于 2013-2-22 13:16
咪依噜开的真好啊漂亮 这名字好像是彝族或是傣族语吧
蓝色雪
发表于 2013-2-22 13:19
狠漂亮,没听过这个名字
天行者
发表于 2013-2-22 13:37
漂亮。。。
fei_ch2008
发表于 2013-2-22 13:53
开得真好,很漂亮!
wjhgr88
发表于 2013-2-22 16:00
好漂亮啊,好想拥有一棵.
lili888
发表于 2013-2-22 16:18
真美啊,想知道你的花是怎么春化的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