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北的云茶不输云南的云茶
不错:s76
开的很好,很漂亮
不错的品种,开得好。
哈哈,张哥开的是不错,但是比起去年在这开小了3厘米!!不过你的茶花开品确实让我很欣慰,每个品种开品都不亚于云南!继续努力吧!
咪依噜是我非常喜欢的品种,你的开得很好,看了楼主的云茶,买了不少棵吧
云茶在东北保持多少温度,我的云茶放在阳台在夜间温度负7°,白天10°结果花蕾掉了,云茶需要春化吗
云茶在东北保持多少温度,我的云茶放在阳台在夜间温度负7°,白天10°结果花蕾掉了,云茶需要春化吗
gamearts 发表于 2013-2-22 1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名字好奇怪啊~~
心中的疑惑解除了,以来是 这个意思
谁能来个名词解释:跳枝?是不是,砧木冒芽长大,嫁接反而枯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