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QQ联系吗??和你学学,我也养云茶》
云茶名品,开很非常漂亮。
开得很到位,:s76
虎哥的茶开得真美
杨漫 发表于 2013-2-23 0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云茶在东北保持多少温度,我的云茶放在阳台在夜间温度负7°,白天10°结果花蕾掉了,云茶需要春化吗
多谢,我的土有些干
好美丽的大红茶花
花真好看,这花名更好玩
开的真好啊,我也有一棵,但愿今年开好品
哈哈!!好漂亮啊!!!
开的这么漂亮啊!中毒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