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龙 发表于 2013-2-23 10:45

有QQ联系吗??和你学学,我也养云茶》

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3-2-23 11:00

云茶名品,开很非常漂亮。

mghk 发表于 2013-2-23 13:48

开得很到位,:s76

桂林志魁 发表于 2013-2-24 19:21

虎哥的茶开得真美

杨漫 发表于 2013-2-28 18:33

杨漫 发表于 2013-2-23 0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云茶在东北保持多少温度,我的云茶放在阳台在夜间温度负7°,白天10°结果花蕾掉了,云茶需要春化吗

多谢,我的土有些干

manonthemoon 发表于 2013-2-28 21:18

好美丽的大红茶花

mimilu 发表于 2013-11-8 16:44

花真好看,这花名更好玩

い欣宇 发表于 2013-11-9 10:40

开的真好啊,我也有一棵,但愿今年开好品

蔫染一散尽 发表于 2013-11-9 11:29

哈哈!!好漂亮啊!!!

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3-11-9 21:42

开的这么漂亮啊!中毒了。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咪依噜(东北版)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