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株基因好,第一次见这样的开品
太美了,今年入了两颗苗,希望明年能开出漂亮的花
编号10的图好奇特,请问那是开花的那个阶段呀?全开?还是半开呢
博士,干贝一花多色,白瑞琪多色吗
wqb 发表于 2013-3-12 1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树多色真漂亮!
謝謝教授認同.喜欢....下午就可升級(会再发''茶花慶典''主題配合紀念.请拭目以待)----謝謝欣賞.評分
这花市场上难觅哦
林容汀 发表于 2013-3-12 1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编号10的图好奇特,请问那是开花的那个阶段呀?全开?还是半开呢
那朵花開好久又好大(11公分)...這是初開沒几天.這朵後來成這樣.....謝謝欣賞.評分
漂亮,终于见到这款干贝尔了。上次在白瑞琪的帖子中,博士也提起过它,果然不错!
以前一直以为干贝尔只是复色茶花,没想到原来还是一树多色的品种。
太漂亮了十分不稳定
这甘贝儿迷死人不偿命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