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nhuazi
发表于 2013-3-12 13:25
真的漂亮
lili888
发表于 2013-3-12 13:39
多色花啊,真漂亮。
花芳斋
发表于 2013-3-12 13:45
一树多色确实漂亮,欣赏!
fei_ch2008
发表于 2013-3-12 14:04
Q博士的干贝儿花色很多,真漂亮!
zhengjenny
发表于 2013-3-12 14:33
这么多颜色和花型,真是难得的好花。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3-3-12 15:31
这多变的花色,美死人了。
逍遥剑客
发表于 2013-3-12 18:19
非常优秀的多色品种,开得真是美极了。
西部留恋
发表于 2013-3-12 18:29
哈哈!博士美容工作做得好!我的就差远了连花苞都没打开。
gillianhuang
发表于 2013-3-12 20:40
又一茶花多變女郎,值得擁有。
懂你
发表于 2013-3-12 20:47
{:3_280:}太漂亮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