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北虎 发表于 2013-3-12 1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喜欢那。
謝謝評分.有啊.slx老師前几天才貼过開花图.您请教他
531596428 发表于 2013-3-12 2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养茶花,有此一棵足以
謝謝欣賞.評分....茶花只種它不夠的...它太冷色系...不夠豔麗.豪華
真漂亮
干贝儿是不是干贝利、麻花友告?我、我想购一棵、谢谢啦
微博2011 发表于 2013-3-14 1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干贝儿是不是干贝利、麻花友告?我、我想购一棵、谢谢啦
谢谢指点
毒倒了,也打算来一棵
超级喜欢第一朵啊..
漂亮!求教:干贝利能开这么多花色???
博士的花真漂亮,去年各种了两棵心愿和甘贝尔牙签,没有标签,怎么感觉两种的叶子有点像,现在分不出来了
干贝儿漂亮,打算用它取代白瑞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