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品香茗
发表于 2007-11-5 20:20
我有4棵球根海棠哦!
红色大花\粉色大花\粉色小花\白色小花
还可以叶插啊!
太棒咯!
绯。牡丹
发表于 2007-11-5 20:35
我的过了夏天了 吼吼
chanlejiang
发表于 2007-11-6 15:26
我试过用插杆的,先用水培长出根再入土可以的,不过夏天难度夏
happybird
发表于 2007-11-7 13:23
谢谢Chanlejiang,好像玫瑰海棠很怕热的,我的也是今年夏天翘的。:(
这次尝试叶插,上帝保佑能成功!
告诉大家,我插的叶片已经长根了,昨晚刚刚种进培养土里。希望快快发芽:s112到时上PP
双双
发表于 2007-11-8 22:05
太漂亮了!
happybird
发表于 2007-12-7 14:28
今早发现泡在水里的海棠叶好像出芽了。:s103
happybird
发表于 2007-12-10 12:44
水插叶长根,出芽了
分得出根和芽吗?长的是根,短粗的是叶芽
tanwscb
发表于 2007-12-11 11:09
mile
发表于 2007-12-12 10:16
这球根海棠 过夏很难的,一个夏天偶的6棵全Q了
happybird
发表于 2007-12-12 10:44
不晓得用水培能否渡夏?明年试试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