拥俗
发表于 2008-8-14 18:27
绝对是娇娇小姐,种这个就是找罪受。
小爱75
发表于 2008-8-17 09:36
:s107 我的到目前长势良好,马上学着插片叶子试试!:s114
key
发表于 2008-8-17 09:41
插了多片叶子 经过漫长的等待都长根发芽了可惜都在种土里后q掉了:s010
顺其自然
发表于 2008-8-17 14:14
我有4种,今夏天水插了很多,都生根长叶了,分给他人很多小苗,我自己也种了很多,都活了。:loveliness:
老母猪
发表于 2008-8-17 14:36
我弄不好!
元元
发表于 2008-8-27 22:14
这么娇气?儿子种的种子发了六个苗出来,现在气温大概是20~31°,我就放阳台上的,不会SQQ吧???
紫嫣--
发表于 2008-8-29 16:04
请问happybird一个问题
请问你泡水里的叶子是什么叶子呀,想让叶子在水里生根,叶子有什么讲究吗?
谢谢
sissizh699
发表于 2008-8-29 20:15
原来家里有2种颜色,今年初夏又在新桥买了5种颜色(那里很便宜,开花的3元一盆)。
经过一个夏天挂了一盆最喜欢的玫红色:(,还有6盆总算是挺过来了,不容易啊~
都是偶不好,夏天一直把她们放在南面的窗台上没照管好,现在知道明年应该挪北面去~
不过感觉丽格海棠还是挺好养的,不用费心,花色丰富,花期也特别长,是很好的室内花卉品种~
邦德猪
发表于 2008-8-30 17:37
吼吼,今天刚刚败了两盆,正好学习...:lol :lol
元元
发表于 2008-9-20 21:17
亲戚送了孩子两个小小花盆,一个玫瑰海棠、一个康乃馨,感觉玫瑰海棠发芽率挺高的,长的很快,已经送了妈妈两棵,还有5棵在盆里,希望是大红色的。现在天凉快应该不会死掉了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