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庆贤 发表于 2013-9-23 19:04

漂亮{:soso_e179:}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3-9-23 19:06

漂亮啊!羡慕啊!

xumin292 发表于 2013-9-23 19:16

这个龙火珠太漂亮了

青岛耐冬 发表于 2013-9-23 19:26

开的早啊!

13974951710 发表于 2013-9-23 19:49

这花又早又漂亮。

幽兰花 发表于 2013-9-23 19:51

不是一般的漂亮

娇杨 发表于 2013-9-23 19:56

太美了。归功于你这位园丁。

yokihana 发表于 2013-9-23 20:04

真像一幅画

yjt98 发表于 2013-9-23 20:06

北茶老师的龙火珠每年都是一流的开品,为什么你们的茶都开得这么早,我的总要2月才开,急死人了。

li2003050540 发表于 2013-9-23 20:09

漂亮!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也发个刚开2天的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