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儿米乐 发表于 2013-9-24 17:32

开的不错  龙火珠能开这么早  不易

老雷 发表于 2013-9-24 18:32

漂亮,真漂亮!!秋团刚入了一棵,缓苗20天了,希望能养活。向北茶老师学习!

醒园秋翁 发表于 2013-9-24 19:51

漂亮!好花都被你买了

功夫哲学 发表于 2013-9-24 20:19

漂亮的火龙珠

fei_ch2008 发表于 2013-9-25 08:32

开的真早!忒漂亮:victory:

zhbin188 发表于 2013-9-26 06:26

太漂亮了

lovesmile666 发表于 2013-9-26 06:36

漂亮拍照水平很好

咔咔v紫月 发表于 2013-9-26 10:50

{:soso_e166:}怎么这么美啊,简直是美呆了啊。很想评分,不过我怎么评不了{:soso_e149:},看来要努力升级了~~

i_am_sun 发表于 2013-9-26 19:27

wqb 发表于 2013-9-26 20:47

龙火珠值得拥有!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也发个刚开2天的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