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儿米乐
发表于 2013-9-24 17:32
开的不错 龙火珠能开这么早 不易
老雷
发表于 2013-9-24 18:32
漂亮,真漂亮!!秋团刚入了一棵,缓苗20天了,希望能养活。向北茶老师学习!
醒园秋翁
发表于 2013-9-24 19:51
漂亮!好花都被你买了
功夫哲学
发表于 2013-9-24 20:19
漂亮的火龙珠
fei_ch2008
发表于 2013-9-25 08:32
开的真早!忒漂亮:victory:
zhbin188
发表于 2013-9-26 06:26
太漂亮了
lovesmile666
发表于 2013-9-26 06:36
漂亮拍照水平很好
咔咔v紫月
发表于 2013-9-26 10:50
{:soso_e166:}怎么这么美啊,简直是美呆了啊。很想评分,不过我怎么评不了{:soso_e149:},看来要努力升级了~~
i_am_sun
发表于 2013-9-26 19:27
wqb
发表于 2013-9-26 20:47
龙火珠值得拥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