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栋M 发表于 2013-9-23 22:46

龙火珠确实漂亮,打算买一棵。

乐天01 发表于 2013-9-24 01:01

{:soso_e179:}{:soso_e179:}

012012 发表于 2013-9-24 07:08

开得早,花不错。

松石云海 发表于 2013-9-24 10:05

漂亮的龙火珠

爱、繁花似锦 发表于 2013-9-24 12:11

花开的好丰满,很漂亮!和牡丹花好像啊!

xlaijunping 发表于 2013-9-24 13:24

很漂亮

排队等上帝 发表于 2013-9-24 15:05

开得很漂亮啊

yrg 发表于 2013-9-24 16:02

丰满漂亮!龙火珠这么早哈。

txz903 发表于 2013-9-24 16:52

什么时候才能把自己的种成这样哟!

把梦做完 发表于 2013-9-24 17:15

北茶老师的龙火珠总是这么靓,怎么想起年画里的华南虎了,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也发个刚开2天的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