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栋M
发表于 2013-9-23 22:46
龙火珠确实漂亮,打算买一棵。
乐天01
发表于 2013-9-24 01:01
{:soso_e179:}{:soso_e179:}
012012
发表于 2013-9-24 07:08
开得早,花不错。
松石云海
发表于 2013-9-24 10:05
漂亮的龙火珠
爱、繁花似锦
发表于 2013-9-24 12:11
花开的好丰满,很漂亮!和牡丹花好像啊!
xlaijunping
发表于 2013-9-24 13:24
很漂亮
排队等上帝
发表于 2013-9-24 15:05
开得很漂亮啊
yrg
发表于 2013-9-24 16:02
丰满漂亮!龙火珠这么早哈。
txz903
发表于 2013-9-24 16:52
什么时候才能把自己的种成这样哟!
把梦做完
发表于 2013-9-24 17:15
北茶老师的龙火珠总是这么靓,怎么想起年画里的华南虎了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