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nglf
发表于 2013-11-20 19:03
不太好处理
苹果柚
发表于 2013-11-20 19:17
这样的苗商家不应该发货
bwkong
发表于 2013-11-20 19:27
这样的恨天高,长高更难了。
liao35
发表于 2013-11-20 19:32
支持公布不良商家。
小白鸽
发表于 2013-11-20 20:19
这棵是嫁接的时候二个接穗只活了一个,没成活的那个就一直往下“死”造成现在的情形,像这样的苗就要你自己多费点神了,目前是肯定不会死的,如果自己养功到位是没关系的,我有一棵也很类似这样的情况已经好多年了生长一直很好。
rui811
发表于 2013-11-20 21:42
建议退货或是重新弄砧本靠下来
杨庆贤
发表于 2013-11-20 22:10
如果給我養大概不能養多久我技術不行
江南人家
发表于 2013-11-20 22:11
长这样了死掉是不会的,让岁月来磨合这伤口吧,呵呵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3-11-20 22:34
我的看法是,就当做一个试验.如果花木成活了,这样的树桩反而更漂亮,有沧桑感.
东北虎
发表于 2013-11-20 22:40
东北虎不喜欢这样的苗木{:soso__6236112034290849730_3: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