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anglf 发表于 2013-11-20 19:03

不太好处理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3-11-20 19:17

这样的苗商家不应该发货

bwkong 发表于 2013-11-20 19:27

这样的恨天高,长高更难了。

liao35 发表于 2013-11-20 19:32

支持公布不良商家。

小白鸽 发表于 2013-11-20 20:19

这棵是嫁接的时候二个接穗只活了一个,没成活的那个就一直往下“死”造成现在的情形,像这样的苗就要你自己多费点神了,目前是肯定不会死的,如果自己养功到位是没关系的,我有一棵也很类似这样的情况已经好多年了生长一直很好。

rui811 发表于 2013-11-20 21:42

建议退货或是重新弄砧本靠下来

杨庆贤 发表于 2013-11-20 22:10

如果給我養大概不能養多久我技術不行

江南人家 发表于 2013-11-20 22:11

长这样了死掉是不会的,让岁月来磨合这伤口吧,呵呵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3-11-20 22:34

我的看法是,就当做一个试验.如果花木成活了,这样的树桩反而更漂亮,有沧桑感.

东北虎 发表于 2013-11-20 22:40

东北虎不喜欢这样的苗木{:soso__6236112034290849730_3:}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恨天高嫁接接口处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