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茶 发表于 2013-11-21 17:36

我也有一颗这样地,成活问题不大,我的也好几年了,就是不知道N年后会怎样

逝水流月 发表于 2013-11-22 18:09

真不错,请问你是哪里买的?请告诉下,谢谢

anerjay 发表于 2013-11-23 00:07

到底扦插苗好,还是嫁接的好啊,准备入手。可一点都不懂

anerjay 发表于 2013-11-23 00:07

LZ这颗要200块以上了吧。。

大家都说有问题。要么退货?

可怜的三叔 发表于 2013-11-23 09:02

用红泥封口防止虫子咬木质部,再用塑料封住。

可怜的三叔 发表于 2013-11-23 13:00

别听茶花老人党们的,他们老是凭经验,但不知道现在技术已经在发展。

换季了 发表于 2013-11-23 20:15

以前我们玩盆景的时候,遇到这样干枯的地方,就是用木工使用的半圆凿子,小心的用手推,把那些干枯的部分铲掉,然后涂抹伤口愈合剂,等愈合剂干了以后,用保鲜膜把树杆包起来防治水分蒸发。然后加强营养,不要留花苞了,让树体旺长,越旺树皮包裹得就越好,只要管理到位可以养很久,方法就这样,关键看你实际操作的技术了。

roentgen 发表于 2013-11-23 21:10

十几棵,好大手笔哇~~~

小白鸽 发表于 2013-11-23 21:52

可怜的三叔 发表于 2013-11-23 13:00
别听茶花老人党们的,他们老是凭经验,但不知道现在技术已经在发展。

难道茶花老人党们所谓的经验和现在发展的技术相矛盾?

可怜的三叔 发表于 2013-11-24 11:37

小白鸽 发表于 2013-11-23 21:52
难道茶花老人党们所谓的经验和现在发展的技术相矛盾?
老人党的回帖就是让扔掉或者退货,没有任何技术性的指导。你看楼上(换季了)不是有正确的技术指导么?不盲信灌水的权威,勇于摸索才是茶花发展的正道。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恨天高嫁接接口处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