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鸽 发表于 2013-11-24 13:34

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13-11-25 12:33 编辑

可怜的三叔 发表于 2013-11-24 11:37
老人党的回帖就是让扔掉或者退货,没有任何技术性的指导。你看楼上(换季了)不是有正确的技术指导么?不 ...
三叔的思维方式可能有点不对,可以肯定建议扔掉或退货的绝大多数都不是老人党,而是涉足茶花不久或经验相对还不是很丰富的年轻或中年一辈。

xumin292 发表于 2013-11-24 14:15

这苗不好,这种死贵的品种还是退了,要是死了就可惜了

贾宝珑 发表于 2013-11-24 14:30

好好养没事的

可怜的三叔 发表于 2013-11-25 00:52

小白鸽 发表于 2013-11-24 13:34
三叔的思维方式可能有点不对,可以肯定建议扔掉或退货的绝大多数都不是老人党,而是经验相对还不是很丰富 ...

哦,那是我看错了。

木匠 发表于 2013-11-25 13:20

将就做成盆景得了。

西部留恋 发表于 2014-5-25 18:39

智仁各有见解!看法还是二个字养功。

kkkxiaocao 发表于 2014-5-26 21:58

长得好寒颤

拍物品时,挑些状态好的买吧,都是花钱,宁愿要壮苗啊这个

逝水流月 发表于 2014-5-29 09:02

土豪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淡水鱼舟 发表于 2014-5-29 12:47

好多!

lf6675586 发表于 2014-5-29 21:47

店家太可恶了!这么烂的东西居然都发。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助恨天高嫁接接口处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