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小白鸽 于 2013-11-25 12:33 编辑
可怜的三叔 发表于 2013-11-24 11:37
老人党的回帖就是让扔掉或者退货,没有任何技术性的指导。你看楼上(换季了)不是有正确的技术指导么?不 ...
三叔的思维方式可能有点不对,可以肯定建议扔掉或退货的绝大多数都不是老人党,而是涉足茶花不久或经验相对还不是很丰富的年轻或中年一辈。
这苗不好,这种死贵的品种还是退了,要是死了就可惜了
好好养没事的
小白鸽 发表于 2013-11-24 13:34
三叔的思维方式可能有点不对,可以肯定建议扔掉或退货的绝大多数都不是老人党,而是经验相对还不是很丰富 ...
哦,那是我看错了。
将就做成盆景得了。
智仁各有见解!看法还是二个字养功。
长得好寒颤
拍物品时,挑些状态好的买吧,都是花钱,宁愿要壮苗啊这个
土豪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好多!
店家太可恶了!这么烂的东西居然都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