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妹儿
发表于 2014-1-28 18:47
太美了看见的人都在流口水啊 ···
苹果柚
发表于 2014-1-28 19:56
真是漂亮!
巴山夜雨A
发表于 2014-1-28 20:01
多变的乔依.
月色倾城
发表于 2014-1-28 20:05
确实很美哦,我家乔伊还小看了一朵就摘掉了,没开全,真羡慕啊
醒园秋翁
发表于 2014-1-28 20:11
经典
换季了
发表于 2014-1-28 20:31
额的明年才可以看到
痴迷茶花
发表于 2014-1-28 20:33
确实很美!
蓝天孤羽
发表于 2014-1-28 20:35
确实漂亮!已经纳入采购计划!
mshzdd
发表于 2014-1-28 20:48
真漂亮
xumin292
发表于 2014-1-28 20:57
一树多色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