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庆贤 发表于 2014-1-28 21:01

喬依是好品種漂亮

逃跑的浪漫 发表于 2014-1-28 21:57

这花开的真叫,绝了

叶子爱花花 发表于 2014-1-28 22:00

好看的!

天涯狂雨 发表于 2014-1-28 22:02

我的乔伊最近开了三朵,可惜花瓣被太阳晒伤了

ada_0329 发表于 2014-1-28 22:03

太美了

咔咔v紫月 发表于 2014-1-28 22:07

很好看~~

桂林志魁 发表于 2014-1-28 22:34

乔依开得不错,必养品种。

冷色 发表于 2014-1-29 00:06

{:soso_e179:}这货真是百看不厌。。。

杨漫 发表于 2014-1-29 00:53

标准的开品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1-29 03:25

当我看见的时候,地下莫名的湿了。
页: 1 2 [3] 4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绝美乔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