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遥剑客
发表于 2014-1-29 07:25
这乔伊非常的美
阿牛哥
发表于 2014-1-29 07:32
绝美哦
梁栋M
发表于 2014-1-29 07:54
美不胜收的赶脚~ {:soso_e179:}话说我当初为何不买株大棵的呢~
shuijin
发表于 2014-1-29 09:44
我想种一棵,看来还是买乔伊,比较好养点。
流_年
发表于 2014-1-29 09:54
真是漂亮啊。
TENGYUE
发表于 2014-1-29 16:04
很漂亮!
星天
发表于 2014-1-30 19:00
粉嫩嫩的!
liao35
发表于 2014-1-30 19:05
乔伊真耐看。
泠泠之音
发表于 2014-1-31 14:37
我的乔伊,,,小苗~_~,慢慢等待中。
回忆..梦开始
发表于 2014-1-31 21:22
好想拥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