逍遥剑客 发表于 2014-1-29 07:25

这乔伊非常的美

阿牛哥 发表于 2014-1-29 07:32

绝美哦

梁栋M 发表于 2014-1-29 07:54

美不胜收的赶脚~ {:soso_e179:}话说我当初为何不买株大棵的呢~

shuijin 发表于 2014-1-29 09:44

我想种一棵,看来还是买乔伊,比较好养点。

流_年 发表于 2014-1-29 09:54

真是漂亮啊。

TENGYUE 发表于 2014-1-29 16:04

很漂亮!

星天 发表于 2014-1-30 19:00

粉嫩嫩的!

liao35 发表于 2014-1-30 19:05

乔伊真耐看。

泠泠之音 发表于 2014-1-31 14:37

我的乔伊,,,小苗~_~,慢慢等待中。

回忆..梦开始 发表于 2014-1-31 21:22

好想拥有。
页: 1 2 3 [4] 5 6 7
查看完整版本: 绝美乔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