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运的水源
发表于 2014-2-17 13:47
非常美!花花上像是有一层蜡一样。
紫玉
发表于 2014-2-17 14:09
茶花实在是太美了,只恨地少啊。
金花匠
发表于 2014-2-17 14:12
辛苦一年终于有回报了
痴迷茶花
发表于 2014-2-17 16:09
终于有花色不一样得鸳鸯凤冠开出了,真棒!
逾越孤独
发表于 2014-2-17 16:43
本帖最后由 逾越孤独 于 2014-2-17 17:04 编辑
yzging 发表于 2014-2-17 10:32
太好看了!怎么能种得这么好!这是一棵上开的吗?来个全身照?
111111111
王战强
发表于 2014-2-17 17:18
相当漂亮,慢慢中毒了呀。
mimilu
发表于 2014-2-17 17:33
美暴了
小白鸽
发表于 2014-2-17 17:51
太漂亮了。
曲終朲霰
发表于 2014-2-17 18:57
有点震撼,开爆了。
xumin292
发表于 2014-2-17 19:21
种的太漂亮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