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栋M 发表于 2014-2-18 19:15

繁花似锦,美不胜收。鸳鸯凤冠,好品种!

雁屿洲 发表于 2014-2-18 22:06

美不胜收!赞一个!

金花匠 发表于 2014-2-19 09:10

开品太美了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2-19 09:37

好大一棵,开得实在是太好了.

紫燕龙龙 发表于 2014-2-19 10:48

太漂亮了

茶花居士 发表于 2014-2-19 11:00

养得很不错啊,值得表扬!赞一个

xiaoheisong 发表于 2014-2-19 11:07

非常美

花间学士 发表于 2014-2-19 11:14

花朵稠密

spindal 发表于 2014-2-19 11:17

名美花也美啊,不是那种惊艳型的,却是那种耐人观赏型的

逾越孤独 发表于 2014-2-19 19:04

有重新拍一些图片
页: 1 2 3 4 5 [6]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鸳鸯凤冠开爆了!2.19重新上传照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