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漂亮了!
非常多的美图
好美,我家的小苗就留了一个花苞,估计只有转暖时才有希望开了!
名副其实的开爆,美爆了
灿烂啊。
这么大一棵苗得十年朝上吧
这个算大了!多少年了
叶子爱花花 发表于 2014-2-17 23:45
这个算大了!多少年了
应该有二十年了。
好热闹啊,花美植株也大,修修树型可以更美的~很期待
又复习了一遍,有打劫的想法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