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2-17 19:30

太漂亮了!

qujingcheng8 发表于 2014-2-17 19:38

非常多的美图

清水一方 发表于 2014-2-17 21:54


好美,我家的小苗就留了一个花苞,估计只有转暖时才有希望开了!

zhbin188 发表于 2014-2-17 22:05

名副其实的开爆,美爆了

.檐前雨 发表于 2014-2-17 22:17

灿烂啊。

JQKA 发表于 2014-2-17 22:40

这么大一棵苗得十年朝上吧

叶子爱花花 发表于 2014-2-17 23:45

这个算大了!多少年了

逾越孤独 发表于 2014-2-18 10:23

叶子爱花花 发表于 2014-2-17 23:45
这个算大了!多少年了

应该有二十年了。

roentgen 发表于 2014-2-18 17:50

好热闹啊,花美植株也大,修修树型可以更美的~很期待

蓝天孤羽 发表于 2014-2-18 19:00

又复习了一遍,有打劫的想法了!
页: 1 2 3 4 [5]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鸳鸯凤冠开爆了!2.19重新上传照图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