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lj70 发表于 2014-3-2 15:49

巴山夜雨A 发表于 2014-3-2 09:17
看上去状态正常.品种可能是大白.

终于知道她的芳名了,谢谢。

wlj70 发表于 2014-3-2 15:51

清荷 发表于 2014-3-2 08:37
现在是好好的,以后是看你莳养管理啦。

谢谢,我看了好多帖,觉得盆有点高大了,只有先不动,冬季想办法换盆了。

liao35 发表于 2014-3-2 15:52

根如果有问题要趁早处理。

wlj70 发表于 2014-3-2 15:54

把梦做完 发表于 2014-3-2 00:34
能不能活,先把花和花蕾全去掉,不通风的环境,盆,加上2月份的天气,三次水也可能多了,如果是土太湿的问 ...

现在蕾僵了,只剩下三五个了,蕾边的芽也有点干,有几片叶子有变黄落叶的趋势。我先不动她,加强管理,看以后的变化。

wlj70 发表于 2014-3-2 15:57

liao35 发表于 2014-3-2 15:52
根如果有问题要趁早处理。

我挖开一点看看根的情况。

xumin292 发表于 2014-3-2 18:46

不行就洗根剪枝

苹果柚 发表于 2014-3-2 19:26

感觉还好啊

逃跑的浪漫 发表于 2014-3-2 19:40

在这样养下去,想她不死很难,用这么深的盆除非你的技术过硬,要不然很容易烂根,茶花还是用小盆,浅植为佳,一己之见。品种看上去像是大白

lhyxyllr 发表于 2014-3-2 19:43

我觉得去掉一些花蕾可能要好点。

换季了 发表于 2014-3-2 20:17

它的负担好重啊,它肯定相对你讲,俺好累啊{:3_318:}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我这株盆茶花还能活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