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漂亮。加强管理注意控水不会有问题。
防止根坏
开的真漂亮。。。。
lhyxyllr 发表于 2014-3-2 19:43
我觉得去掉一些花蕾可能要好点。
已去掉全部花蕾。
换季了 发表于 2014-3-2 20:17
它的负担好重啊,它肯定相对你讲,俺好累啊
已去掉全部花蕾。
怎么回事?
从前我看帖只是默默看完,默默的走开,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一定做到看帖必回。。。
这种盆不适合种茶花,瓷盆透气性差,平足空气无法从底孔流入根难长好,要垫高盆底,底孔不能泡在水里。建议 1月换盆。
真是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