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钓月色 发表于 2014-3-2 20:59

很漂亮。加强管理注意控水不会有问题。

sunny_wlb 发表于 2014-3-3 09:44

防止根坏

cestbon 发表于 2014-3-3 17:02

开的真漂亮。。。。

wlj70 发表于 2014-3-4 11:43

lhyxyllr 发表于 2014-3-2 19:43
我觉得去掉一些花蕾可能要好点。

已去掉全部花蕾。

wlj70 发表于 2014-3-4 11:45

换季了 发表于 2014-3-2 20:17
它的负担好重啊,它肯定相对你讲,俺好累啊

已去掉全部花蕾。

Nicoling 发表于 2014-3-4 17:20

怎么回事?


从前我看帖只是默默看完,默默的走开,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一定做到看帖必回。。。

aha628023 发表于 2014-6-2 10:06

这种盆不适合种茶花,瓷盆透气性差,平足空气无法从底孔流入根难长好,要垫高盆底,底孔不能泡在水里。建议 1月换盆。

qq124281315 发表于 2014-6-21 18:30

真是漂亮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这株盆茶花还能活吗?